2010/09/12

寵物答人 (養隻寵物機器人,帶出去跟朋友一起玩)

有問必達 msn寵物機器人 上線3天 4千人迷戀 [聯合報╱記者曾懿晴]

【寵物答人-聒噪版 (首部曲)】

歡迎主人~從今以後我就是您的寵物機器人,請教我說話

1.教寵物機器人說話指令→「我說」
例如: 我說 在嗎?

2.依指示輸入 <在嗎?> 的回應。
例如: 不在家!嗶....請留言~

3.想知道我學會了沒?試試看您教我的話~
例如: 在嗎?

4. 現在拉好友進來,一起跟我玩吧!!

5. 要指揮寵物,請看「寵物指令」

6. 開始先教一句看看,輸入 我說 你好

寵物指令:

阿達安靜 -> 讓阿達安靜 (多人會談模式)
阿達說話 -> 讓阿達說話 (多人會談模式)
阿達出去 -> 讓機器人出去 (多人會談模式)
寵物變身 -> 讓寵物機器人恢復名稱
寵物變身 新名稱 -> 讓寵物機器人改變名稱

我說 LIST   -> 列出教學內容清單
我說 LISTALL -> 列出教學內容明細
我說 <關鍵字>,再輸入刪除,即可刪除此筆教學。
我說 <關鍵字>,再輸入寵物回應,即寵學教學。